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民政局

返回

社会组织变更临时存款账户申请

审批事项: 社会组织变更临时存款账户申请
审批服务类型: 公共服务
服务依据: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 福建省民政厅转发中国人民银行 民政部关于规范全国性社会组织开立临时存款账户有关事项的通知》一、地方性社会组织发起人因登记验资申请开立临时存款账户,地方性社会组织因未获批准、终止办理或捐资人变更等原因办理临时存款账户销户,以及因法定代表人变更办理临时存款账户预留印鉴变更事宜的,应分别由本级民政部门出具关于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通知、关于注销临时存款账户的通知、关于变更临时存款账户预留印鉴的通知。民政部门出具的通知内容应参照《通知》规定事项执行。
办理条件: 1 .已获批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 2 .需要变更名称、资金及出资人或者法定代表人等的。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即办件
申报材料:
社会组织章程草案(可选)
《社会组织拟任负责人基本情况表》
捐资变更情况说明(可选)
授权委托书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