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返回

利用属于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审批

审批事项: 利用属于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审批
审批服务类型: 行政许可
服务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条例》第十七条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需要利用属于国家秘密的基础测绘成果的,应当提出明确的利用目的和范围,报测绘成果所在地的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应当以书面形式告知测绘成果的秘密等级、保密要求以及相关著作权保护要求。
  第十九条 基础测绘成果和财政投资完成的其他测绘成果,用于国家机关决策和社会公益性事业的,应当无偿提供。
  除前款规定外,测绘成果依法实行有偿使用制度。但是,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和军队因防灾、减灾、国防建设等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无偿使用测绘成果。
  依法有偿使用测绘成果的,使用人与测绘项目出资人应当签订书面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2.《福建省测绘条例》第二十条 提供和使用属于国家秘密的基础测绘成果资料的,应当依法经测绘成果所在地人民政府测绘主管部门批准
办理条件: 1.申请人应当是我国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已办理基础地理信息使用单位登记手续;
2.有明确、合法的使用目的;
3.申请的基础测绘成果范围、种类与使用目的相一致;
4.符合国家的保密法律法规及政策。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4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承诺件
申报材料: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