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公安局

返回

开展竞技弩射活动或运动会设置弩射项目审批

审批事项: 开展竞技弩射活动或运动会设置弩射项目审批
审批服务类型: 行政许可
服务依据: [规范性文件]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弩治安管理的通知》(公治〔2010〕360号) 弩使用单位购买弩时,应当凭批准文件和单位证明,填写《申请购置弩审批表》并提交单位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经地市级公安机关审核,报省级公安机关审批后,向弩制造企业购买。除弩制造企业、使用单位以及公安机关、武警部队等特殊需要外,其他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得进口弩及其零部件。弩制造企业、使用单位需要进口弩时,应当填写《申请进口弩审批表》并提交单位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经地市级公安机关审核,报省级公安机关审批后,方可进口。弩制造企业、使用单位需要运输弩时,应当填写《申请运输弩审批表》并提交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经地市级公安机关审核,报省级公安机关审批后,方可运输。到达目的地后,向运达地县级公安机关备案。
办理条件: 营业性射击场开设弩射项目或者开展竞技弩射活动以及举办各类运动会设置弩射项目,必须报经所在地省级公安机关批准。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15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即办件
申报材料:
申请报告
射击场的功能区、弩储存库、靶位和安全设施布局平面图及四邻方位图;
安全保卫、弩保管等安全管理制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申请的,须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及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