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道路运管处市直属运管所

返回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备案变更

审批事项: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备案变更
审批服务类型: 公共服务
服务依据: [规章]《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2号)第十五条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变更培训能力、培训车型及数量、培训内容、教练场地等备案事项的,应当符合法定条件、标准,并在变更之日起15日内向原备案部门办理备案变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场所等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完成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后15日内向原备案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办理条件: 具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资格,变更变更培训能力、培训车型及数量、培训内容、教练场地、培训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场所等备案事项。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15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3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承诺件
申报材料: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备案表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此证照已纳入免提交证照清单,无需提交纸质和复印件)
经营场所使用权证明或者产权证明
教练场地使用权证明或产权证明(租用教练场地的,还应提交书面租赁合同和出租方土地使用证明)
教练场地技术条件说明
教学车辆技术条件、车型及数量证明(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经营的无需提交)
教学车辆购置证明(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经营的无需提交)
各类设施、设备清单
拟聘用人员名册、职称证明
营业执照
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材料
学时收费标准
相关人员安全驾驶经历证明(从事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提供)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