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返回

转诊转院申请确认

审批事项: 转诊转院申请确认
审批服务类型: 公共服务
服务依据: [规范性文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伤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4号)第四十一条:工伤职工原则上应在参保地的工伤保险协议机构就医,如因伤情需要到统筹地区以外的医疗机构就医,应由工伤职工本人或者其近亲属提出转诊转院申请,由协议机构提出意见,报参保地经办机构备案后转诊转院。工伤职工未向经办机构备案,直接转诊转院发生的工伤医疗等费用,原则上工伤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办理条件: 因伤情需要在本省行政区域内跨设区市或转本省行政区域以外就医的工伤职工。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即办件
申报材料:
工伤职工转诊转院治疗申请表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