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返回

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许可证年审

审批事项: 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许可证年审
审批服务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服务依据: 1、《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中第二十一条规定: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和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实行年审制度。2、福建省住建厅《关于颁发〈关于实施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闽建法[2008]1号)中第二十二条规定:燃气经营企业、燃气汽车加气站应当于每年1月31日前向所在地燃气行政主管部门申请《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年审,并提交一下材料:(一)《年度检验审核申请表》;(二)《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副本;(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瓶装燃气供应站(点)营业执照、或燃气汽车加气站营业执照;(四)企业或加气站上一年度财务报表;(五)《福建省燃气经营企业管理手册》或《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管理手册》;(六)从业人员名单和相应劳动合同。设区的市、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每年2月底前对《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作出年度检验审核意见。对符合条件的,办理年审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提出书面意见通知申报企业。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每年2月底前对《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作出初步审核意见并报设区的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设区的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3月30日前作出年度检验审核意见。对符合条件的,办理年审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提出书面意见通知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年度结果记入燃气企业信用档案。
办理条件: 满足1、《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中第二十一条规定: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和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实行年审制度。2、福建省住建厅《关于颁发〈关于实施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闽建法[2008]1号)中第二十二条规定:燃气经营企业、燃气汽车加气站应当于每年1月31日前向所在地燃气行政主管部门申请《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年审,并提交一下材料:(一)《年度检验审核申请表》;(二)《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副本;(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瓶装燃气供应站(点)营业执照、或燃气汽车加气站营业执照;(四)企业或加气站上一年度财务报表;(五)《福建省燃气经营企业管理手册》或《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管理手册》;(六)从业人员名单和相应劳动合同。设区的市、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每年2月底前对《福建省瓶装燃气供应许可证》作出年度检验审核意见。对符合条件的,办理年审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提出书面意见通知申报企业。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每年2月底前对《福建省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作出初步审核意见并报设区的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设区的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应于3月30日前作出年度检验审核意见。对符合条件的,办理年审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提出书面意见通知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业。年度结果记入燃气企业信用档案。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即办件
申报材料:
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许可证年度审核申请表
燃气汽车加气站营业执照
《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正、副本
从业人员名单和相应的劳动合同
《福建省燃气汽车加气站经营管理手册》
加气站上一年度财务报表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