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返回

我要办理社会投资房建类立项用地规划许可

审批事项: 我要办理社会投资房建类立项用地规划许可
审批服务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服务依据:
办理条件: (一)权限内企业境内投资项目备案:
1.本事项所称企业投资项目,是指企业在中国境内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除纳入《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的项目外,其他项目实行备案管理。
2.项目按照属地原则备案,非跨县(区)项目向项目所在县(区)备案机关备案,跨市、县(区)项目向共同上一级备案机关备案。
(二)《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申请条件:
项目位于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规范。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法定时限: 8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8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承诺件
申报材料:
发改部门批准的《项目建议书批复》原件一份或已纳入市级财政投资项目三年计划的文件;直接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需核准的建设项目提供建设项目列入相关规划或者产业政策的文件)
市政府用地联席会纪要复印件一份
在城乡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外选址的,应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规划编制单位编制的选址可行性论证报告和专家论证意见
涉及风景名胜区的建设项目,按照《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规定,提供建设项目选址方案核准文件等材料
①申请表原件一份(加盖公章和私章);②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登记表;
委托办理的,应提交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委托书原件一份(加盖公章和私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地位的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标明建设项目选址意向用地位置范围的选址地点地形图(比例尺为1︰500—1︰2000,线型基础设施项目(如铁路、道路等)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用地边界拐点坐标数据库表(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