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网上预约 - 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

返回

建筑物验线(±0.00验线)

审批事项: 建筑物验线(±0.00验线)
审批服务类型: 公共服务
服务依据: 《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2011年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 会议通过)第四十二条: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在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前,应当向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机关申请验线。
办理条件: 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书面规范。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3150.59/边。
收费标准: 已实现网上缴费
法定时限: 10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4个工作日
办件类型: 承诺件
申报材料: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申请表原件一份(加盖公章和私章);
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地位证明文件复印件1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办理的,应提交办理资源规划行政审批事项委托书原件一份(加盖公章和私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操作文档或联系咨询电话:2213716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4:00~17:00